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偉大的領導者如何激勵行為 Simon Sinek

按我分享
【終生學習】

有個簡單卻很有力量的模式來告訴我們具啟發性的領導力,都以一個問「為什麼」的黃金圈開始!

Simon Sinek以蘋果電腦、馬丁路德金恩博士和萊特兄弟,以及失敗的例子如履戰履敗的­Tivo為例……

why you believe!!not what or how we do!



5 則留言:

  1. ^o^bb 讚X2!
    「人們不買你做什麼(what),他們買你的為什麼(why)。」
    我想~這句話是這篇演講所要傳達的最重要的觀念吧!

    我也喜歡裡面說到的:
    「目標不是與每個需要你有什麼的人做生意;
    目標是要與那些相信你所相信的人做生意。」
    這意味著:前者是看在錢的份上與你交易、後者則是和你一同流血流汗打拼著彼此相信的夢想!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「謝謝」~因為我很怕自己會不會太無聊,不斷的在你blog發表自己的想法...我只是覺淂~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可以學習的東西,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融會貫通並且得到對自己有幫助、影響的事物然後從中獲得智慧是很重要的!而每個人經歷的事物不同也會讓他對於許多事情有不一樣的想法。就像妳說的「充實人生,品味生活」,就算是一般平民百姓對生活努力的態度也是值得學習的~就算他們沒有很有錢,但他們的心靈是很富足的。~我覺得啦!謝謝你的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