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飛,需要翅膀,不是雙臂

按我分享
【終生學習】.


我喜歡分享小故事,希望藉由這些真實的小故事啟發或感動身邊的朋友們,故事比起教科書、教條、講義‧‧‧‧等等來的有趣。而且這是真實的人生,更加動人心弦。





Jessica她用正面的態度面對別人異樣的眼光,並且打破一般人心中的規舉,認定開車和開飛機要用手才行,她顛覆了這個印象,不但用腳開車,還開飛機,並且比許多人更厲害,因為她成為飛行員,我相信有雙臂的正常人,都未必有這樣的勇氣。



身邊有些朋友,喜歡說:唉~我再高一點就好,我的腿再長一點就更完美,我的頭髮多一點就更帥,我能跟金凱瑞一樣搞笑就好了‧‧‧‧親愛的朋友!停止抱怨了!開始愛自己的完美與不完美吧,自信才是最美的化妝品,唯有先愛自己,自信的風采才會自然的散發。





 看了這故事,如果有機會你會想和Jessica做朋友嗎?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那麼你想想是為什麼呢?是不是因為她的勇氣和智慧吸引了你!?我們可以跟他學習什麼呢?







她有個愛她的父母,當她的支柱,在她需要的時候,給予她支持和鼓勵,親愛的朋友,我們都有情緒,有時候能量高,偶爾低到谷底,在我們人生低潮的時候,是否希望有人為我們打氣,給我們新的力量,讓我們重新出發!因此,也別忘記給你們身邊需要鼓勵的朋友關心,你也會是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唷!






什麼?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,那就把這篇故事送給他,這就是最美麗的禮物了!呵呵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