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影片】舉重冠軍的精神令人感動

按我分享
【終生學習】
是我看過最感動人心的現實生活所發生的故事。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舉重105公斤以上級的頒獎儀式上演了感人的一幕,該項目冠軍、德國選手馬·施泰納把亡妻蘇珊的照片和奧運金牌高高舉起。這位德國大力士用一枚沉甸甸的奧運金牌來祭奠亡故的妻子,此情此景令人不禁潸然淚下。



施泰納在奪金後激動地表示,他的亡妻蘇珊在比賽中一直陪伴著他,給予他奪金的勇氣。他說:“我所有的期盼就是蘇珊在今天可以看到我的成功。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的是,蘇珊在注視著我,她在我的心裡,給予我勇氣和力量。這是一場獻給蘇珊的勝利。” 施泰納奪得的這枚奧運金牌不僅是德國16年來獲得的第一枚奧運舉重金牌,更證明了愛能創造奇跡。-中國評論新聞網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