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影片】瘋狂傑西卡

按我分享
【終生學習】
如何每天自我激勵、自我肯定?
為什麼這麼重要?這對我有什麼好處?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說過TFAR法則
你的思想不同會改變你的感覺,感覺會改變你的行動
行動改變了結果自然不一樣
他強調觀念的重要性,一切結果來自於根
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,這個根指的就是你的思考
當我去新加坡上過哈福艾克的課程後
他也強調潛意識會操控你的表意識
必須先改變你的潛意識才能和表意識合一
潛意識必須做到內化才能和你思考一致
有錢人在尚未有錢時打從心底相信他會成為有錢人
他最後才會成為有錢人
不會成為億萬富翁後才發現自己是有錢人
影片中的潔西卡從小接受的自我肯定訓練
就是在深植這些觀念在她的潛意識中
媒體報導她現在十幾歲仍然是很有自信的人就可以證明
小潔西卡並不會自己這樣無原無故做起來
絕對是她的父母或長輩要求他這樣做
他們知道這樣做對小孩未來發展非常重要
這也強調了教育和學習的重要性
我們來看看小潔西卡如何肯定自己吧!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知你知不知道,朗達‧拜恩的「秘密」這本書,最近他也出了另一本「力量」~如果你喜歡看書的話可以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