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景點】湖光山色人間仙境

按我分享
【終生學習】
我很喜歡大自然,今天無意間瀏覽到這個民宿的照片,讓我興起想要離開城市的念頭啦,哈哈!先紀錄下來,有機會實地走訪啦!



轉載自:行遍天下
阿德南斯行館
依照地圖指示,開車到「阿德南斯行館」,這間豎立在花蓮壽豐山腳下的民宿,低調到路邊沒有指示,找不到門牌與招牌,連從哪裡進去Check in 都看不出來,直到遇到民宿主人Peter出現,才確定此地是今天的落腳之處。
為了打造美麗的森林Villa,多年前,Peter種下一顆顆落羽松、茶樹、尤佳利樹,眼前的獨棟Villa,就這樣被滿眼綠意的林蔭與廣闊草地圍繞著,紫色香水蓮花在湖面上盛開著,遠方的山脈被山嵐溫柔擁抱,巧妙地形成一幅如畫的人間仙境,坐在優美的湖畔旁垂釣、閱讀,或是發發呆,讓人沉思、放空。
走進Villa,打開落地窗,讓微風帶來滿室清涼,聞著窗外新鮮空氣中的草香,使用手動磨豆機磨豆子,為自己煮杯咖啡,放首輕音樂,享受這徹底放鬆的悠閒片刻。晚餐供應的是精緻的懷石料理,採用配合季節的當令食材,美味之餘,對於擺盤的意境也很講究,並刻意用完一道再上一道,讓客人充分享受慢食的意境。
夜晚,把房間所有的燈關掉,使用Peter貼心準備的現摘新鮮香草包,還有寶格麗的沐浴精品,享受舒服的香草蒸汽與泡湯浴,天然茶樹所釋放香氣,徐徐吸進我的鼻腔,溫熱的水濅潤著身體,頓時全身毛細孔都獲得薰陶,聽著窗外的蟲鳴聲,看著星光點點,所有的疲憊全一掃而空,換得一夜好眠,隔日清晨,在享用送進房間的早餐後,泡一壺蓮花茶,讓滿口馨香,溫柔的喚醒身體的每一吋細胞。在阿德南斯行館,我學著放慢腳步, 不去抗拒等待、拖延時間或無所事事,從湖光山色與蛙鳴鳥啼聲中,體會慢活的精髓,以及其所帶來的能量與寧靜。
超有FU能量體驗
體驗香氛SPA,品味身心靈解放
精通各式香草植物的Peter,希望住客來一趟花蓮,能夠遠離塵囂與壓力,享受鄉間芳草的饗宴,因此特別在湖畔增設一間體驗自然的Spa專屬空間,邀請台灣觀光學院培訓的人員,以天然香草為原料調成的精油,為住客進行養生放鬆的背部按摩療程,有助於釋放壓力、鎮定並能幫助睡眠,享受身心靈合一的寧靜與放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